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原四川省交通厅副厅长郑道访因受贿被提起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07: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成都七月二十四日电(肖龙联鲁彦)原四川省交通厅副厅长郑道访与其子郑勤、其妻高家兰一家三口的共同受 贿、郑道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已被提起公诉。这是四川省人民检察院今天下午在此间向新闻界作出的通报。

  原四川省交通厅副厅长郑道访一九九四年至二000年四月期间,利用担任四川省交通厅副厅长,主管该省高速 公路建设并先后兼任成都至雅安高速公路等多家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以及兼任多条高速公路评标委员会主任职务之便,分别 接受多家公司或个人的请托事项,采取给评标委员会成员打招呼确定中标单位、指定分包工程或指定使用某产品等方式,为请 托单位或个人谋取利益,非法直接收受或通过其子郑勤、其妻高家兰收受贿赂十九次,计人民币六百二十一点二万元,美金十 万元。

  二000年四月十八日至七月十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在侦查本案过程中,先后在郑道访办公室、住宅以及郑勤 处扣押、冻结了郑道访货币、房屋、股票以及其他贵重物品等财产共折合人民币一千二百七十多万元,美金十万元、港币四万 五千零八十元。经查证,除去郑道访、高家兰、郑勤受贿款项,以及能查明来源的合法帐和非法所得款项,其余财产计人民币 一百七十多万元,郑道访不能说明其合法来源,也无合法来源的根据。

  成都市人民检察院七月十八日对郑道访,郑勤、高家兰共同受贿、郑道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向成都市中级 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