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警方重典治乱严打暴力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7: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广州七月二十七日电(莫非夏来)广东省省委副书记陈绍基表示,广东要“重典治乱”,警方对各种犯罪活动 特别是对严重威胁民众安全感的重大暴力性案件,要快侦快破,要把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在二十六日至今天召开的广东省公安局长会议上,陈绍基强调,群众对哪一种犯罪、哪一类治安问题反映强烈, 警方就要集中力量组织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该类犯罪,整治好该类治安问题,让群众增强安全感。

  陈绍基还要求警方大力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既要对安全生产管理常抓不懈,又要严格执法,切实加大检查整改力 度。对督促检查不力、执法不严、导致重大事故发生的,要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对营私舞弊、搞权钱交易 的,要追究法律责任。(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