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茂名小学生上网找“女友”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7: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广州七月二十七日消息:暑假来了,以前在游戏机室一玩就是一天的孩子随着游戏机室的整顿,现在坐在了网吧,似乎斯斯文文地摆弄起键盘学起电脑来了。然而,一些小学生竟然是上网“找女朋友”。

  中通社的消息称,茂名官山西路的一家有十来台电脑的网吧里,有近一半是中小学生,全都聚精会神地在网上聊着天,多数打字的速度都可以。进入聊天室,孩子们给自己起的名字都很有特点:“潇洒哥”“茂名靓仔”“小甜甜”“寂寞”……。聊天的内容则不时可以看到:“老公,老婆”“亲亲我”……甚至还有些极不雅的话。

  在该市新湖三街一网吧,一个小学生模样的上网聊天者正在上网“找女朋友”。他说:“反正网上谁也不知道谁,乱玩的。”又说:“钱是家里人给的,放假了家里人没空陪我,就给钱让我到这里学电脑了”。

  除了聊天话题外,许多上网聊天的学生竟连电脑的基本操作都不会,而错别字在“聊天室”则很常见。

  现在茂名市区的网吧比一年前多了两倍以上,而且还有越来越多之势,这样将会有更多的学生走进网吧。由于网络是虚拟的,而学生辨别真假判断是非的能力较差,有些家长就担心学生会因此误入歧途。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六百小学生可能读不成书追踪:东山区教育局作决定 (2000/07/26 17:33)
深圳小学生也留起另类发型(附图) (2000/07/25 13:41)
女教师横尸荒野 凶手竟是小学生 (2000/07/20 11:50)
广州4%小学生想当黑客 (2000/07/19 11:41)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