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宅楼结构有问题 告上法庭来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6:09 扬子晚报

  本报讯:大丰市健康西路4号楼20户居民经过6年抗争,近日终于为自己找回了公正。

  他们居住的4号楼于1993年12月10日竣工。该楼交付使用后,室内粉刷多处空鼓、裂缝,女儿墙普遍开裂,局部墙面渗潮,少数天花板顺缝开裂。在此后的几年里,质量问题更加突出。为此,这20户居民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6年的时间里,有关部门先后对该楼的主体结构做了三次检测,结果却是:质量没有问题!万般无奈,他们将开发商告上了法庭。

  今年5月,大丰市人民法院委托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该幢楼房进行重新鉴定。7月20日,检验报告出来了,一是该楼的构造柱和圈梁混凝土强度偏低,且存在明显缺陷,不能满足抗震设防要求;二是该楼基础局部砂浆强度偏低,且基础墙内有水溢出,存在安全隐患;三是该楼部分横墙轴线位置相对偏差较大,存在安全隐患。(志清徐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家装:根据居室结构考虑家庭装修 (2000/07/13 10:2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