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只因借钱未果 一男子丧尽天良害亲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0:22 云南日报

  6月26日,王敏做梦都没想到,她竟被自己的亲哥哥砸伤后推入河中,要不是被好心的群众救起,说不一定她就死在哥哥的手中了。更让她想不到的是,哥哥如此做竟是看中她身上的860元钱,同时也想赖掉以前欠她的26000元钱。

  原来,贵州人王赵荣来到富源县黄泥河镇打工,一段时间后发现承包修路工程比较赚钱,但苦于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承包工程。于是把妹妹王敏从广西叫到黄泥河来商议。孰料王敏认为此工程不能赚钱,不支持王赵荣的行动。极想赚钱的王赵荣十分恼怒,认为妹妹就是看不起他。6月26日王赵荣发现王敏身上还有钱,同时想到以前欠王敏的两万多元钱不知何时才能还清,顿时恶从心生。当晚22时30分,遂将王敏骗至过境公路桥上,乘其不备,用事先准备好的手电筒猛砸王敏的头部,将其砸伤后抢走王敏提包内的860元钱,并将王敏推入波涛滚滚的黄泥河。

  王敏在汹涌的河中挣扎呼救,被河水冲出50多米后漂至岸边,才被群众救起送到卫生院治疗。极度愤怒的王敏到派出所报案,要求查办凶手。派出所经多方努力,最终将逃跑的王赵荣抓捕归案。代伟(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