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佛山街头拙劣骗术屡屡得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1: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佛山7月31日消息:7月21日至29日,佛山11位市民被“一元变百元”的拙劣骗术骗去财物约25万 元。

  据南方日报报道,7月26日,一位老妇在江湾路一家酒店门前看人表演“一元变百元”的戏法——表演者将一 元钞放进一包裹后,双手指天划地,口中念念有词,不一会就变出一张百元大钞来。这个老妇见状,马上到银行提取8万多元 交给表演者,请他变成百万元。表演者作法一番后把包裹交回,老妇按叮嘱回家守足时辰才打开包裹,结果8万元不翼而飞。

  7月29日9时至13时,佛山市区连续发生5宗“拾金平分”诈骗案。5名市民分别看见路上掉落的金条,后 被人硬拉到一边,掏钱、押首饰换走“金条”据为己有,以为占了便宜,谁知“金条”完全是假的。

  7月22日一大早,一位到南堤市场买菜的妇女轻信“家宅不吉、亲人有难”的“双簧戏”,拿出6万元叫骗子 消灾;7月25日,一位年过半百的妇女求“长生不老术”,被几名男子弄得昏头转向,拿出4·6万元购买“长命草”……

  据佛山“110”民警介绍,近段时间街头诈骗案还有易拉罐中奖、兑换钱币等。“110”呼吁市民遇到上述 情况时及时报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