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借算命奸淫妇女 “风水先生”坐牢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4: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广州7月31日消息:近日,广东郁南县法院对一宗假借看相算命奸淫妇女的案件作出宣判,以强奸罪判处“ 风水先生”熊勇有期徒刑10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35岁的熊勇,高中文化,曾犯强奸罪被判刑。1991年刑满释放后,以看相算命为业。

  去年7月,熊勇在都城镇望江路为妇女梁某看相,骗称梁某阴气重,有病缠身,如不作法驱鬼便会有灾难,骗得 梁某300元钱。当晚,受迷惑的梁某来到约定的一片蕉林接受“作法”,熊勇称要与她“阴阳相合”,发生性关系“采阴” 才能化解灾难,随后便将惊恐的梁某推倒在地,进行了奸淫。今年2月,熊勇故伎重演,又奸淫了一名在校女中学生彭某。彭 醒悟后将此事告知母亲并向公安机关报案,熊勇落入法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算命招色狼 幼女遭蹂躏 (2000/07/19 18:18)
听信囚犯“算命” 狱警失职入狱 (2000/07/18 05:56)
算命游戏引起校方重视 (2000/07/04 19:03)
算命先生乱“破案” 无端猜疑出命案 (2000/06/19 14:05)
听信算命先生胡言 糊涂母亲毒杀亲子 (2000/04/12 11:19)
听算命人胡诌 愚夫刀砍妻头 (2000/04/10 15:3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