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虎牙横出宛如牛角 怕人讥讽三年未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7: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天津8月1日消息:一名少女3年前开始虎牙横向生长,与其它牙齿成90度角,因为怕别人笑话,每天白天 她都用手捂着自己的嘴,痛苦万分。经过红十字会医院18个月精心正畸治疗,她终于露出了笑容。

  据今晚报报道,天津市某中学初二学生郑某3年前虎牙开始长出,因为她的牙齿间隙过小,两颗虎牙朝左右方向 横向生长,与正常牙齿成90度角,牙尖漏在嘴唇外边,微笑和谈话时常常招来别人惊奇的目光。

  一次,郑某因为琐事与同学发生口角,被同学笑话“嘴里长出牛犄角”。郑某十分痛苦,每天少言寡语,白天用 手捂着嘴,上课回答问题也不例外。横长的虎牙顶着郑某的嘴唇,经常将嘴唇磨出溃疡、出血等。

  去年年初开始,天津红十字会医院口腔科医生通过采用牙齿矫型器控制郑某的牙根移动和旋转,将牙齿移到了正 常位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