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求爱未果想不开 痴情男孩跳山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7:30 扬子晚报

  镇江电:昨天上午,镇江象山乡红旗村附近演绎了一场“现代爱情悲剧”。一名19岁的男孩因向同单位一女孩求爱未成,竟爬上一座小山,从20多米高的山崖上跳下,结果脑浆迸裂,当场身亡。

  据了解,这名男孩来自徐州,姓潘,在镇江某企业工作。近一段时间,潘某暗恋上同单位一位21岁的女孩。近日,他终于鼓足勇气,写了一封情书向她求爱,谁知竟被女孩拒绝。万念俱灰的他前日就曾跑到象山乡红旗村附近一小山上,企图自杀,后被及时赶到的单位同事劝回。昨日上午10时许,单位领导与同事得知他又到山崖上时,急忙赶来。当他们距离潘仅有10米远左右时,潘纵身从崖上跃下。(湘君永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弱视学生想不开跳崖 (2000/03/22 18:12)
南京一大学生在紫金山跳崖获救 (2000/03/22 14:54)
陌生男女荒唐事 网上相约跳崖死 (2000/03/15 17:44)
一男一女在网上签死亡协议后双双跳崖 (2000/02/25 12:02)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