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一只聪明喜鹊吃过面包会付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5日17:01 扬子晚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英国利物浦郊区的一位名叫吉尔·韦琳的老太太家最近出了一件怪事:一天早晨7点多钟,一只黑喜鹊飞到她家院内。喜鹊落在放着面包渣的桌子上,把嘴里衔着的一枚硬币放在桌上,然后便开始吃起面包渣来。过了一会儿,喜鹊吃饱了,展展翅膀飞出了院子。随后的几天里,每天都是如此。老太太说,这只喜鹊每天早上7:30准时来到她家吃面包渣,而且每次都会衔来一枚硬币。

  英国皇家鸟类保护协会顾问柯尔斯蒂·佩克认为,这只黑喜鹊很有可能是被人驯化过的,而它每天用硬币“买”面包渣吃的行为只不过是一种条件反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两只喜鹊会说话 晨起竟问主人好 (2000/06/17 19:42)
喜鹊斗猫 只为报仇 (2000/04/09 11:49)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