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云南德宏教师郗某教唆学生吸毒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12:42 云南日报

  教唆学生吸毒的教师郗成乐日前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

  郗成乐捕前系梁河县勐养乡帮盖村底养小学教师,1998年开始吸食海洛因并成瘾。1998年某天,郗在其曾任教的芒东乡等邑小学,将3名小学生叫到自己的宿舍,吸食毒品给他们看,继而传授吸毒方法,并把海洛因给3名小学生吸食。据了解,在底养小学,郗曾几次在课间休息时当着小学生吸食毒品海洛因,有一次在课堂上因毒瘾发作还殴打了十几名学生。此外,郗成乐还经常旷课到芒轩街伙同他人骗取、扒窃、抢夺农民和商贩的财物,搞强买强卖,在学生和当地群众中造成了极坏影响。对此,梁河县公安机关对其先后进行过警告、罚款、治安拘留、强制戒毒等处罚。近日,县检察院根据群众反映,及时派员对郗成乐涉嫌犯罪的情况进行了调查,查明郗有涉嫌犯罪事实后,依法对该案进行了刑事立案监督。(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公厕吸毒致昏迷 求救“110”被擒 (2000/08/02 13:34)
二十聋哑人吸毒又贩毒 山东破获特大涉毒团伙 (2000/07/28 14:06)
吸毒吸干血汗钱 百万富翁变成贼 (2000/07/23 17:01)
中国逾七成吸毒者吸食海洛因 (2000/07/13 07:05)
深圳警方破获一个强迫少女吸毒卖淫团伙 (2000/07/06 06:25)
强迫少女吸毒成瘾卖淫 深破获一强迫卖淫团伙 (2000/07/05 21:28)
父母吸毒殃及胎儿 出生三天女婴毒瘾发作 (2000/07/04 16:5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