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偷跳进江失主拖把打 不让其上岸终致其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0日15:46 羊城晚报

  四川消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8月16日,四川省都江堰市虹口乡光荣村5组村民董洪报料,称其堂弟偷钱包被发现,后被失主逼死。

  据董洪称,8月12日上午9时多,他23岁的堂弟董建军在都江堰华夏商业城菜市内摸包时被失主发现并当场抓住。董建军将偷的钱退还给了对方,但愤怒的失主仍将其一顿痛打。董建军随后挣脱,在跑到都江堰市一环路3号江安桥桥头时,慌不择路的董建军纵身跳进江安河中。此时一些围观群众见有人落水就拿着竹竿跑出来准备救人,但失主不仅不让在河中挣扎的董建军上岸,而且用泥块掷打董,还用拖把打他。最后精疲力尽的董建军在众人眼皮下眼睁睁被湍急的河水冲走。其尸体8月16日才在下游10多公里处的一个电站被发现。“我堂弟干小偷当然该受处罚,但失主有什么权利将他活活逼死?小偷也是人,我们一定要通过法律手段讨个公道。”董洪说起此事就泣不成声。

  现场目击者都江堰造纸厂工人刘中伟目睹了董建军在河口被激流卷走的全过程。他说,“小偷”在漂到距桥头约100米远的一处回水湾时,终于抓住了岸边的树枝,并准备爬上岸来。但气急败坏的失主冲过来后不让其上岸,还抓起河边的泥块击打水中的“小偷”,接着又找了一根拖把掷打他,“小偷”于是被湍急的河水冲走,眨眼不见了踪影。刘中伟说,当时围观的群众都被失主的疯狂举动惊呆了,齐声谴责他。围观群众曾试图用一根竹竿将董建军救起,但没能成功。

  都江堰市奎光路派出所目前已对此展开调查,但派出所拒绝接受采访,并拒绝透露该失主的真实身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无证搭客遭追打跳河”续闻:搭客仔尸体已捞起 (2000/07/24 10:50)
无证搭客遭治安员追打 搭客仔情急亡命河中 (2000/07/23 18:44)
小偷玩“蹦极” 木桩扎屁股 (2000/08/01 04:34)
小偷怕骂 现金失而复得 (2000/07/17 17:31)
图文:杭州公审小偷 台上宣判台下叫好 (2000/06/29 19:3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