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云南上演惊人一幕 女孩被摩托车拖行2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0:40 云南日报

  日前,在云南省宣威市交通流量最大的振兴街上演了惊人一幕,女青年刘建美在被一辆摩托车撞伤后,还被酒后驾车的王剑邦拖行了234.95米。

  警方在对肇事者王剑邦讯问后其供述,8月25日晚,其与朋友在市区一家餐馆喝了一杯白酒和一玻璃杯啤酒,夜间11时许,其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载一人行至宣威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客运站附近,将在路边的女青年刘建美撞倒在地。双方在纠缠过程中,王乘刘的朋友去打电话之机,启动摩托就跑,而刘的手被卡在摩托车的后货架上,就这样,刘被王的摩托拖着跑了10余米后倒地,王对刘建美的惨叫声充耳不闻,仍然拖着刘向前快速行驶了200余米,被群众追赶和在外巡查的派出所民警堵截其才不得已停车,该女青年被及时送往医院治疗。

  8月26日中午,笔者在医院采访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刘建美。这名腿部多处被拖得血肉模糊的女青年仍未从恐惧的阴影中解脱出来,心有余悸地说刚被拖倒的时候,她还拼命地喊叫,后来,强烈的巨痛和恐惧使她失去了知觉。她说,要是被摔掉在路上,肯定会被汽车碾压。出事时,她穿着的那条裙子被拖得面目全非,残缺不全。

  宣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事故处理民警在对现场进行勘查时,路上仍有明显的曲线拖印,许多目睹这一事件的群众在警方调查了解时愤怒地说:太没道德了,太惨无人道了,这种人一定要严惩。

  目前,此事故警方正在进一步深入调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妇女被车拖行 半身皮肤脱落 (2000/07/12 15:18)
贵州一民警驾车肇事后长途拖行并毒打受害者(附图) (2000/07/11 17:11)
成都:一名环卫工人被轿车拖行1200米 (2000/02/22 15:48)
一女司机拒绝出示驾照 推倒交警拖行60米 (2000/01/10 11:31)
不满母亲批评 七岁女孩上吊 (2000/09/03 14:22)
图文:英国失踪女孩之妹赴东京寻找姐姐 (2000/09/02 02:53)
为什么女孩子更容易发生贫血 (2000/09/01 12:4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