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打骂教育”又酿悲剧 继母掐死12岁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7:12 生活日报

  本报枣庄讯 近日,山东枣庄市峄城区境内发生一起继母杀子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某迫于强大政策压力于8月28日走进枣庄市峄城区公安分局投案自首。

  经调查,死者孙某平日好小偷小摸,其父多次对其进行打骂教育,劝其悔改,对父亲的每一次“教育”,孙总是以外出二三天不回家相对抗,继母张某因怕村民有闲话而不敢管孙。8月25日,张某发现孙身上有钱,便追问钱的来源,孙拒不说明钱的来源,边跑边恶话顶撞,张追赶殴打孙不放,至一玉米地时,追上并用双手掐住孙的脖子,张某再次责问孙钱的来源,母子俩恶话相加,张恼怒之下狠掐孙的脖子,松手后见孙的腿动了一下,便弃子回家,而孙却已窒息死亡。此间张某以为孙外出故未在意,8月27日孙的尸体被发现。(朱桂伟 李玲)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综述:武汉“母亲杀子案”始末 (2000/08/19 14:56)
杀子母亲被判三年 (2000/03/31 06:05)
夫妇中邪想成仙 掐死儿子为升天 (2000/03/02 13:49)
南京闹市区发生命案 一妇女被掐死家中 (1999/12/29 17:3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