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安一特警竟被市容协管员打断鼻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1:34 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振宇 实习记者海洋 荣忠)昨天上午,在西安火车站广场,西安市公安局特警8队五大队特警毛育涛因制止市容协管员对外地人罚款时强行搜身,与市容人员发生冲突,被20多人强行拉进广场管理办公室,拳打脚踢,鼻梁骨被打断。

  据毛育涛介绍,上午11时许,他在广场停车场值勤,一对上海夫妇带着孩子翻越护栏,被一市容协管员拦住罚款,上海人与其争辩时,协管员竟强行搜身。毛育涛过去制止,对方不听劝阻,与他厮打起来。这时该协管员的20多名同事闻讯赶来,把毛育涛强行拉往广场管理委员会,一路上拳打脚踢。进了管委会,这些人将大门一关,把他拖进一间办公室,又是一阵拳脚。后来毛的领导赶来交涉,他才出来,被送进西安市第四医院。经检查,他身上多处软组织受伤,鼻梁骨骨折。

  记者随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干警一起来到广场管理委员会,管委会领导称他们正调查此事,他们的协管员王连营也受了伤,嘴唇缝了6针。

  分局干警将王连营带往分局接受调查。王告诉记者,上午他值勤时看见一对外地夫妇带着孩子从广场经过,其中一人朝花坛里吐了口痰,他要求对方到罚款点接受罚款,对方答应了,而那位特警却横加干涉,还动手打他。他在群众的帮助下,抓住毛育涛,后来同事们赶到,“我在前边抓住他,后边几个人把他掀着,弄进管委会。”他不承认在管委会打过毛育涛。记者问他为什么不把毛送进不远处的站前分局,他说管委会是自己的单位,单位领导会处理。而据几名赶到站前分局作证的目击者称,他们见到市容人员把毛育涛拉进管委会后,关上了门,一个半小时后毛育涛被搀出来。站前分局广场派出所副所长安夏河表示,他们将连夜展开调查,尽快弄清此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忤逆子打断母亲肋骨居然不闻不问 (2000/09/08 15:49)
联防队员粗暴执法 群众肋骨被打断 (2000/08/08 10:53)
沈阳一民警吃饭被打断九根肋骨 (2000/06/28 18:4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