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新闻中心
首页 滚动 回顾 图片 热点 专题 国内 国际 社会 体育 科技 财经 娱乐 文教 军事 聚焦 评论


“法轮功”非法电视信号再次攻击鑫诺卫星专题图片集

图文:鑫诺卫星覆盖范围示意图(9月24日 22:54)

  9月2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报道了鑫诺卫星再次遭到“法轮功”非法电视信号攻击一事,图为该报道的截屏图像。这是鑫诺卫星覆盖范围示意图。


图文:信息产业部无线电管理局局长答记者问(9月24日 22:52)

  9月2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报道了鑫诺卫星再次遭到“法轮功”非法电视信号攻击一事,图为该报道的截屏图像。这是信息产业部无线电管理局刘利华局长答记者问。


图文:“法轮功”又攻击我鑫诺卫星 明慧网截屏(9月24日 21:43)

  法轮功的一些顽固分子之所以敢公然践踏国际准则,是李洪志及其境外法轮功邪教组织总部,利用法轮功的网站明慧网,进行教唆、煽动的结果。今年以来,明慧网上不断登载用于插播有线电视的具体方法,并详细介绍鑫诺卫星的各项技术参数,其用意非常明显。图为“法轮功”网站“明慧网”截屏。


图文:“法轮功”又攻击我鑫诺卫星 无线电规则(9月24日 21:41)

  从9月8日以来,“法轮功“邪教组织的非法电视信号先后攻击了鑫诺卫星KU段的2A、3A、6A转发器,干扰了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和部分省级电视台的节目传输,致使一些边远农村、山区和教育节目的观众不能正常收看到电视节目。这是继今年6月23日法轮功邪教组织的非法电视信号对我国鑫诺卫星攻击之后的又一次违法犯罪行为。经有关部门的工程技术人员的测定,法轮功邪教组织非法电视信号发射源在台湾省的台北市地区。图为无线电规则。


图文:“法轮功”又攻击我鑫诺卫星(9月24日 21:40)

  从9月8日以来,“法轮功“邪教组织的非法电视信号先后攻击了鑫诺卫星KU段的2A、3A、6A转发器,干扰了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和部分省级电视台的节目传输,致使一些边远农村、山区和教育节目的观众不能正常收看到电视节目。这是继今年6月23日法轮功邪教组织的非法电视信号对我国鑫诺卫星攻击之后的又一次违法犯罪行为。经有关部门的工程技术人员的测定,法轮功邪教组织非法电视信号发射源在台湾省的台北市地区。


首页 第6页 下一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论坛聊天邮箱手机短信息 值班电话:010-8262448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