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社会党向米洛舍维奇发贺电 祝贺该党成立11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01: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南斯拉夫塞尔维亚社会党领导人7月16日向关押在海牙前南战犯法庭的米洛舍维奇发去贺电,祝贺由他亲手创建的社会党成立11周年。

  据法新社报道,塞尔维亚社会党领导人对米洛舍维奇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精神上的支持”。他们称米氏是“和平和自由的保证者,国家民族利益的护卫者”。

  塞尔维亚社会党还在声明中称,米洛舍维奇的所作所为“必将使国内所有激进力量得到极大的鼓舞”。但他们也表示,他们相信米氏由于涉嫌经济案件于4月1日在贝尔格莱德被捕是正确的,然而,他们对米氏被引渡到海牙国际法庭受审进行了强烈的抨击,声称将米氏引渡至海牙是“反宪法及反对国家的罪恶行为”。

  米洛舍维奇是于1990年着手建立塞尔维亚社会党的。该党建立后,南斯拉夫国内掀起了对他强烈的崇拜。随后,他当选为首位南斯拉夫的塞尔维亚总统。(赵永飞)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北科大外语培训班
  • 银地家园 即买即住
  • 减肥新药重大突破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先科DVD超值享受
  • 绝版地带 放心选择
  • “全球通”无死角
  • 电脑培训网页设计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米氏监狱生活:零花钱少打工挣 夫妇套间排队等(2001/07/16/ 16:36)
    米氏被引渡援助未兑现 塞总理抱怨西方“小气”(2001/07/16/ 05:14)
    拟自己开庭审战犯 塞尔维亚将请求要回米洛舍维奇(2001/07/15/ 14:05)
    交了米洛舍维奇没拿着经援 塞尔维亚被西方骗了(2001/07/15/ 12:37)
    联合国前南战犯法庭审判米洛舍维奇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