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总统下令加紧营救遭绑架的中国工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14:27 人民网

  人民网曼谷7月18日电 记者孙伟报道:菲律宾总统发言人狄劳昨天在总统府说,阿罗约总统已下令菲军方加强在棉兰老岛营救遭绑架的一名中国工程师的行动。

  狄劳说,在中国驻菲大使馆对43岁的张忠强被绑架并至今没有下落表示关心后,总统下达了该项命令。狄劳表示,反政府武装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及阿布沙耶夫没有涉及这宗绑架案,这批绑匪可能是“脱队的散兵游勇”。据菲媒体报道,劫持张忠强的绑匪警告政府,
如果不付给他们400万美元赎金,就要将他砍头。张忠强是中国电力技术进出口公司的工程师。该公司目前在菲南部棉兰老岛北哥达巴都省承建由日资赞助的灌溉水坝工程。6月20日,张忠强外出购置工程所需器材,在北哥达巴都省被绑架。

  我驻菲大使馆前天对菲政府在张忠强被绑事件中组织营救不力感到失望。大使馆发言人说:“遗憾的是,张先生的解救工作至今仍无实质性进展。据悉绑匪最近声称如果不付赎金,就处死被扣人质,中方对此极为关注。”并重申要求菲政府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以确保张忠强尽早安全获释。同时,大使馆感谢菲政府为解救张忠强所作出的努力,支持菲政府要歼灭所有绑架勒索集团的行动。人民网2001年7月18日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绑架中国工程师嫌犯落网 中方要求菲确保人质安全(2001/07/17/ 22:24)
    绑架中国工程师的菲律宾匪徒要求中国公司放弃相关工程(2001/07/16/ 09:57)
    菲律宾绑匪威胁如不付赎金将处死中国工程师(2001/07/14/ 14:42)
    菲律宾政府和摩洛武装将展开第二轮谈判(2001/07/10/ 20:24)
    中国工程师在菲律宾遭绑架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