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有人看见索贝罗还活着 家人请求菲政府帮助寻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17: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索贝罗居然没有死!在得知被阿布沙耶夫武装劫持的美国人质索贝罗仍然活着的消息后,索贝罗 的家人7月18日请求菲律宾政府帮助寻找。

  据法新社报道,上周,菲律宾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发言人说,索贝罗还活着,有人在菲律宾南部的巴西兰岛看见了他 。

  索贝罗的家人表示,他们相信索贝罗还活着。

  在美国大使馆出示的录像带中,索贝罗的家人声泪俱下,他们请求菲律宾政府看在索贝罗深爱菲律宾人民的份上,帮 助寻找索贝罗。索贝罗的女儿举着自己和父亲的合影,泣不成声,她说:“阿布·萨巴耶,求求你了,请把爸爸还给我,我很 想他,他是我的一切。我和我的弟弟在等他回家,我们需要他,请不要伤害他。”

  6月26日,菲律宾阿布沙耶夫武装组织正式通知索贝罗的家人,称40岁的索贝罗已被砍头。

  5月27日清晨,阿布沙耶夫武装在菲律宾西部巴拉望省一个海滩度假胜地绑架了20人,其中有16人是游客﹐包 括13名菲律宾人和3名美籍游客。有11名人质被释放或者逃跑,至少4名菲律宾人被杀害。(张楠)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德国对阿布萨耶夫武装的两个头目发出逮捕令(2001/07/16/ 23:35)
    菲总统称军警可在巴西兰岛任意拘捕嫌疑犯(2001/07/13/ 15:22)
    绑架频繁发生 菲律宾华人纷纷送子女赴厦门求学(2001/07/13/ 09:50)
    菲律宾绑匪为救受伤同伙 开始盯上三宝颜市的医生(2001/07/12/ 13:24)
    菲律宾人质危机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