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警方发现戴安娜秘密录音带 王室性丑闻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23日16:22 今日早报

  英国《星期日邮报》最近报道说,英国警方在调查已故戴安娜王妃的前管家涉嫌盗窃戴安娜私人财产时竟有惊人的发现:英国王室内曾经发生鸡奸丑闻。

  警方在戴安娜前管家保罗·伯勒尔的家中找到了一盘录音带。由戴安娜亲自录制的这盘录音带虽然没有提供伯勒尔盗窃案的证据,却记录了一件发生在王室内部的强奸案。

  《星期日邮报》报道说,根据录音带的内容可以肯定,有一次,一名曾在王室工作的男仆在为一名男性王室成员服务时,在这名贵族的强迫下与之发生了性行为。在此之后,戴安娜王妃偷偷拜访了这位受害者,并用隐藏在手包里的录音机录下了这次访问的全部对话。

  《星期日邮报》没有透露当事双方的姓名。该报只是说,在事情发生后,英国王室曾经进行过内部调查,但是被指控犯下强奸行为的那位王室成员坚决否认,事情最后不了了之。现在,随着戴安娜王妃录音带的发现,英国警方重新打开了尘封已久的案卷,再次开始调查。

  根据录音带的记载,戴安娜王妃1995年的那次拜访极为隐秘,连她自己的丈夫查尔斯王储也不知情。同戴安娜王妃一起前去拜访这位受害者的还有维多利亚·曼德海姆——戴安娜王妃私人秘书帕特里克·杰夫森的秘书。在这次访问不久,那名仆人就离开了他服务的圣詹姆斯宫,告病在自己的家中休息。据报道,戴安娜王妃之所以要秘密前去看望这名仆人,是因为据说查尔斯王储也和这一事件有密切关系。

  《星期日邮报》还报道说,维多利亚·曼德海姆女士也向报纸承认,的确有这样一盘录音带。她还证实了这盘录音带的录制过程。但对于其他问题,曼德海姆女士拒绝发表任何评论。英国警方的一位发言人也表示,警方的确在调查一起严重的性侵犯事件,但是在得到确切的结果之前,警方不便发表任何评论。

  英国王室的一名发言人则表示,对于与王室雇员有关的事情,他“无可奉告”。

  英国警方说,伯勒尔在为戴安娜王妃服务期间,可能一共盗窃了价值600万英镑的物品。伯勒尔则一直坚持说,这些东西都是戴安娜王妃送给他的礼物。目前保罗·伯勒尔已经获得保释。华天(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犬场转让名犬出售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科技大学外语培训
  • 国旅—缅甸4日游
  • 666元卖绝版手机 济南
  • 黑骏马健身俱乐部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上海
  • 无锡休闲二日游
  • 外滩涉外办公楼
  • 南京快运上海公司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广东
  • 舒适堡跆拳道招生
  • 星级茶艺馆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戴妃新传披露隐私:红杏出墙只为报复王室(附图) (2001/06/17 12:30)
    英国王室麻烦接连不断 戴安娜情事搬上舞台 (2001/04/22 04:01)
    马前副总理安瓦尔被判鸡奸罪名成立 (2000/08/08 11:36)
    安瓦尔前机要秘书称“警方逼我承认被鸡奸” (2000/04/11 13:51)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