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莱温斯基第二”案:风流议员还有一个情妇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05:4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据《今日美国报》7月26日的报道,调查女实习生钱德拉-列维失踪案的警方日前表示,他们正在调查康迪特的一位高级助手是否曾经敦促一位据说与康迪特有暧昧关系的加州女子不要向警方调查人员说起两人之间的这种关系。

  据悉,这位名叫约琳-麦凯伊的29岁女子现居住在旧金山地区,1994年曾经短暂当过康迪特的助手,而她引起警方关注的部分原因是她声称曾经送过一块手表给康迪特,而弗吉尼
亚州亚历山德里亚的一位男子日前向警方报告说,在警方于7月10日搜查康迪特的公寓之前几个小时,他看到康迪特在那里的一家公园里扔掉了一只手表包装盒。

  麦凯伊至今已经接受了《今日美国报》的几次采访,她每次都透露说,康迪特的高级行政助手迈克尔-戴顿多次敦促她在接受联邦调查局和华盛顿警察局的调查时不要谈起她与康迪特之间的关系。

  警方对此表示兴趣的原因是,自从列维失踪以来,麦凯伊已经是第二个声称被康迪特要求否认暧昧关系的女子,在此之前,一位美洲航空公司的空姐史密斯也曾经声称与康迪特有染并且也是被康迪特要求不要向警方谈起两人之间的情人关系。目前,警方怀疑康迪特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掩盖自己与列维的关系,从而否认自己与列维的失踪存在任何联系,至少这中间必定是大有文章,否则康迪特没有必要如此慌张竟然要捂住老相好的嘴。另外,令警方感到蹊跷的是,康迪特在第三次接受警方讯问调查的时候出人意料的爽快地承认了自己与列维存在肉体关系,但是他至今没有承认与麦凯伊和史密斯的暧昧关系,更加没有理睬一位加州牧师指控的他与牧师女儿的情人角色,不知道他的这种做法是否又是一种策略。(寒山 《江南时报》(2001年07月27日第四版)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栋梁巨人的方向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美风流议员案越闹越大:联邦调查局介入调查(2001/07/26/ 16:06)
    性、谎言、权力使女实习生失踪案在美国越炒越热(2001/07/26/ 11:21)
    利维家人公开录像带 展示女实习生可爱形象(图)(2001/07/25/ 11:27)
    举动神秘美风流议员嫌疑加大 警方将四问康迪特(2001/07/24/ 15:30)
    美国“莱温斯基第二”案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