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精英”丧心病狂 一天内非礼三名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08日17: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现年20岁的锡德里克·泰特是美国海军的一名水兵,他即将在世界最著名的海豹特种部队里接受训练。但这个有可能成为海豹队员的美国海军精英现在却身陷囹圄,罪名是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对3名妇女进行性侵犯。

  泰特来自纽约州的布鲁克林,8月5日晚在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的一个居民区被逮捕,这里也是他进行第三起侵犯案的现场,泰特是在犯案时被当场抓住的。

  遭泰特袭击的是一个年仅17岁的少女,报警的是少女的邻居。这位邻居告诉警察,他听到了女子的求救声后,立即跳下床,冲到电话旁报警。

  这名少女虽然获救,但精神仍处于混乱状态,她一直不停地哭泣,直到昏迷不醒。所幸邻居及时报警,否则情况还会更糟。

  科罗拉多警署发言人莉·科宾告诉记者,当警察赶到犯罪现场的时候,泰特假装他只是从那里经过。但警察发现泰特的外貌特征同不久前发生的两起强奸案疑犯异常吻合,当即将他逮捕。

  目前,泰特面临多项指控,其中包括一项强奸罪、两项强奸未遂罪、三项绑架未遂罪、一项劫持汽车罪以及一项携带致命武器罪等。

  一位警官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已经掌握了充足的证据和信息,泰特将难逃法网。三名女子分别在三个地点受到了暴力侵害,其中两人还受了伤。除了身体上的伤害,她们的心灵也遭到了严重摧残。”

  在5日晚的暴力侵犯之前,泰特还于4日晚先后袭击了两名女子。第一个受害者也是一名17岁的少女,她当时刚刚下班到家,当她走下汽车时,泰特突然从背后将她抓住,并开始对她进行性侵犯。

  这时,刚好有巡警从停车场经过,他们顺着呼救声找到了犯罪地点,将少女从魔爪下救出,但泰特还是逃脱了。

  但还不到一个小时,泰特又向一名44岁的女子下手,犯罪地点距第一案件发生地仅一公里。(席雪莲)

       大量Motorola手机铃声等着你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销售国产丰田汽车
  • 金祥嘉园紧临二环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澳洲精华7日游
  • 聚隆婚庆为您服务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一个电话九阳到家
  • 准现房出售
  • 创维健康纯平风暴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诚邀风险投资商
  • 科学技术培训中心 广东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 东莞华宇工程公司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美国海军强奸澳大利亚13岁女童将被判重刑 (2001/08/04 18:57)
    涉嫌强奸冲绳女子的美国军人将否认指控 (2001/07/31 09:19)
    冲绳美军强奸案:有言论称当地女子应自重 (2001/07/24 03:12)
    涉嫌强奸日本冲绳妇女的美国空军上士被正式起诉 (2001/07/20 06:18)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