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泰米尔武装袭击一警察局 至少2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03:35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斯里兰卡国防部发言人卡鲁纳拉特纳说,泰米尔猛虎组织21日袭击了东部地区的一个警察营地,至少造成22人丧生。

  卡鲁纳拉特纳称,救援人员冲进这家位于安帕拉地区的警察局后,发现14名警察和2名平民已当场死亡。另外,至少有6名猛虎组织成员丧生,9人受伤。

  黎明时分,泰米尔猛虎组织游击队员对警察局发动袭击,此警察局位于斯里兰卡东部的安帕拉地区,距首都科伦坡240公里。双方激战约3小时。

  据当地居民说,叛乱分子用拖拉机撞开了警方构筑的防卫工事,打开了通往安帕拉地区的关键路口。警方说,军械库尽管完好无损,但叛乱分子已劫走了一些武器。警方还说,政府已经派出警察精英突击队赶赴警察营地中心。突击队将在警察局附近的丛林中进行地毯式搜索,寻找那些在撤退中被打死的警察的尸体。

  这是继7月24日泰米尔猛虎组织偷袭了斯里兰卡首都国际机场及邻近的军用机场后最严重的一次袭击。在那次偷袭中,猛虎组织一举摧毁了13架军用、民航飞机,造成了10亿美元的损失,导致数十人伤亡。

  自1983年猛虎组织与政府军开战以来,已造成6万多人死亡。(章怡)

    突发新闻、重大事件、百姓关注 尽在头条新闻短信
        奇闻趣事 社会热点 社会新闻短信为生活添姿增彩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你的爱缘于这里
  • 商务人才洽谈会
  • 西吉字变频空调
  • 征个人征婚信息
  • 热销万豪国际公寓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热卖惊喜不容错过
  • 海滨避暑凉爽之旅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泰米尔女游击队袭击斯里兰卡警局 17人死亡 (2001/08/21 21:26)
    泰米尔猛虎组织突袭警察局15人死亡10人受伤 (2001/08/21 15:05)
    斯里兰卡官员11年来首次与泰米尔猛虎组织对话 (2001/08/14 22:50)
    泰米尔猛虎组织否认和斯里兰卡官员进行过“官方对话” (2001/08/15 21:14)
    泰米尔猛虎组织改变战略 斯里兰卡政府损失惨重 (2001/07/26 07:30)
    泰米尔“猛虎”发威 斯里兰卡政府13架飞机被毁 (2001/07/25 03:23)
    斯里兰卡空军再次开始对泰米尔猛虎组织进行轰炸 (2001/07/24 21:21)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