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根廷法院放宽对前总统梅内姆的软禁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19:31 人民网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21日电 记者李志明报道;阿根廷联邦法院今天裁决放宽梅内姆软禁条件,这位处于软禁中的阿根廷前总统可以不受限制地接受探视,甚至在软禁地举行政治聚会。

  今年6月7日,梅内姆因非法军售案被主审法官乌尔索下令逮捕,因为他年龄超过70岁,按照阿根廷法律可以享受软禁待遇。他在首都近郊一位朋友的别墅内执行软禁令,每天探
视的人络绎不绝。7月4日,乌尔索法官决定对此加以限制,规定每天探视时间为10时至20时,每次最多两人(亲属和律师、医生不在此限),另外在别墅内同住的人不得超过4个。联邦法院的裁决撤销了乌尔索的决定。

  梅内姆已经宣布将参加今年10月的国会选举,竞选候补参议员,他所在的省认可了他的候选人资格。现在梅内姆甚至可以在软禁地召集亲信和顾问开会研究选举事宜。

    突发新闻、重大事件、百姓关注 尽在头条新闻短信
        奇闻趣事 社会热点 社会新闻短信为生活添姿增彩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赴澳留学第一站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颐方园健康城优惠
  • 得胜亚集团电话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相关链接
    阿首都汽车游行要求释放梅内姆:阿根廷要着火了 (2001/08/12 08:22)
    前世界小姐:嫁给梅内姆 真爱是别人 (2001/07/31 15:22)
    阿根廷前总统梅内姆要求解除对他非法从事军火交易的指控 (2001/07/11 11:54)
    阿根廷法官下令正式逮捕前总统梅内姆 (2001/07/05 06:59)
    阿根廷前总统梅内姆再次出庭但拒绝法官讯问 (2001/06/27 13:16)
    前总统梅内姆案件引发阿根廷政党公开论战 (2001/06/16 08:11)
    阿根廷前总统梅内姆被捕 刚出洞房又入班房 (2001/06/09 15:31)
    阿根廷前总统梅内姆把美国扯进武器非法销售案 (2001/06/04 10:37)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