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全球非法移民现象专题 > 正文

英国多佛再次发现偷渡者 40名非法移民藏匿卡车中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02日20: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警方9月2日称,他们在一辆由法国开往英国的卡车中发现了40名非法移民。目前,这些偷渡客都已被拘留。

  据法新社消息,当地警方称:“当卡车的车厢后门被打开时,我们只看到了一些家具。然而经过进一步检查,我们才发现了这些非法移民。”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这些非法移民者中包括1名印度人及39名斯里兰卡人。他们被拘留在多佛港口的拘留中心内。

  警方称,他们其中一人接受了简单的医疗救治。但他们没有透露详细情况。

  卡车司机是一个29岁的德国人,他已因私运移民者而被捕。

  去年6月,英国多佛港的海关人员在检查入境车辆时发现一辆冷藏车内藏有60名来自中国福建省的偷渡客,其中58人因窒息死亡,另外2人被抢救生还。

  英国法庭以谋杀罪判处帮助运送上述偷渡客的荷兰卡车司机佩里.沃克14年有期徒刑。(张?)

  相关专题:关注全球非法移民现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