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重开驻亚洲各国使馆 但仍然戒备森严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3日20: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月13日,包括大使馆在内的美国驻亚洲各国的机构开始恢复正常工作,但是仍然戒备森严。居住在外国的美国人担心,这个世界与以前不一样了。

  据路透社报道,恐怖主义者9月11日袭击美国之后,美国驻亚洲各国的使馆关闭了一天。9月13日,使馆又开始工作了,但是安全措施非常严密。其他的美国机构也被告诫要做好安全工作。

  美国驻日本的大使馆和驻日本各地的领事馆9月13日早晨开始恢复工作。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美国的大使馆也开始工作,但是大使馆附近一个机场的飞机被命令改变航线。新德里一位高级警官告诉路透社记者说:“大使馆已经写信给我们,和我们商量改变这座机场飞机的航线。我们能够理解他们的要求,因为纽约和华盛顿发生了意外事件。”

  美国驻新加坡的大使馆没有关闭,但是使馆被告诫保持高度警惕。美国军队后勤办公室也高度戒备。新加坡的“美国俱乐部”也有重兵把守。新加坡的美国学校也高度警惕,9月12日,有20%的学生没有来上课。

  在澳大利亚,在许多美国学校重新开课的同时,一些穆斯林学校也派警察驻守。澳大利亚阿拉伯委员会称,有人向一所穆斯林学校扔掷瓶子,一座清真寺遭到袭击,有人扯下阿拉伯女人的头巾然后向她们脸上吐口水。(李宏伟)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调查人员要求法国提供一名阿裔男子资料(2001/09/13/ 20:40)
英国正在加强与美国在情报收集方面的合作(2001/09/13/ 20:39)
巴基斯坦同意与美国全面合作打击恐怖主义(2001/09/13/ 20:38)
香港机管局接到部分美国机场重开的通知(2001/09/13/ 20:20)
美国会两党承诺搁置NMD争议并增加军事预算(2001/09/13/ 20:17)
特写:美国情报工作有漏洞 恐怖分子钻空子(2001/09/13/ 20:16)
中国外交部建议赴美商团暂缓赴美并注意安全(2001/09/13/ 20:15)
虚惊一场:有人威胁要轰炸美国驻圣比得堡领事馆(2001/09/13/ 20:10)
美国国防部长要求军队准备进行“危险的工作”(2001/09/13/ 20:08)
美国纽约机场重新开放 改道航班获准降落(2001/09/13/ 19:41)
美国爆发全国性恐怖事件专题

新 闻 查 询
出国留学每日新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