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调查显示撞向五角大楼的飞机原来目标是白宫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4日14:5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4日讯布什政府官员透露说,撞向五角大楼的美洲航空公司的77次航班最初的撞击目标应该是白宫。

  美方的调查人员说,也许我们很难知道这些恐怖分子到底是怎样计划的,但根据有关航空控制部门对这架波音757飞机的追踪记录,该架飞机在周一清晨自华盛顿达拉斯机场起飞之后即偏离了飞往洛杉机的航线,掉头向东,全速向白宫的方向飞去。

  飞机很快飞到距离五角大楼22英里的地区,此时白宫就在不远的地方。据不完整的雷达跟踪记录,飞机在掉头之前已经飞至俄亥俄和肯塔基州的边界最远的地区。之后,有人关闭了驾驶舱中的发射应答器,飞机即从雷达上消失。

  没有发射应答器传达的信号,监控系统无从判断一架飞机的身份航班号等情况,控制部门只查到一架身份不名的飞机以异常快的速度飞向白宫。

  此时,监控部门已经收到了两架飞机撞上了纽约世界贸易中心的消息。他们给五角大楼附近的雷根华盛顿国内机场的控制中心打电话,警告他们有一架飞机向他们的方向飞去。当他们正打电话给白宫报告飞机向白宫飞来时,飞机突然掉转方向向五角大楼飞去,之后从雷达屏幕上彻底消失,整个过程用时很短,白宫官员还未来得及反应,飞机已经撞向了五角大楼。(杜明华)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航备降温哥华CA985航班今天中午平安降落旧金山机场(2001/09/14/ 14:55)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曾否决对拉登进行军事打击(2001/09/14/ 14:42)
阿富汗伊斯兰国简介(2001/09/14/ 14:41)
塔利班最高领袖奥马尔表示无意交出拉登(2001/09/14/ 14:35)
台“行政院长”滞留夏威夷 今晨终获批可准备启程(2001/09/14/ 14:32)
担心遭到美军事打击 塔利班在边境部署地对地导弹(2001/09/14/ 14:31)
纽约时报披露总统布什在恐怖袭击中的行踪(2001/09/14/ 14:31)
驻日美海军船舰频繁活动 随时待命出动(2001/09/14/ 14:19)
美国共和党人士称:不再反对缴纳联合国会费(2001/09/14/ 14:18)
被疑发动第二轮恐怖袭击 10人在纽约机场被扣(2001/09/14/ 14:08)
美国爆发全国性恐怖事件专题

新 闻 查 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