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誓言不惜发动21世纪第一战 空军演习频繁第七舰队备战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5日14: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美国政府为了宣示打击恐怖主义的决心,誓言不惜发动可能持续多年的21世纪第一战,目前美国驻日基地的海空军,都已经进入全面临战状态,一旦接获命令即可出动。

  虽然美国军方在13日已经把警戒状态从最高级降低一级,但是驻日空军基地已经展开频繁的演习,F15战机和RC135侦测机在跑道上练习起降。

  日本群岛是美军在海外最大的海军基地,共派驻一万五千名军队防守,而整个美军驻日基地拥有四万八千名人员的军事部署,现在都已经在基地内待命。

  目前停留在美国海军第七舰队母港,横须贺基地十艘主力军舰的所有人员,包括旗舰蓝岭号都全面完成待命出动状态,飞弹驱逐舰“卡迪斯维伯号”也已经出港进行弹药补给,而航舰“小鹰号”的战斗机也恢复在基地的飞行训练。此外,一旦战事开打,日本本岛也将提供美国军方所需的后援补给。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军突击队波斯湾就位进入“中亚某个小国家”(2001/09/15/ 14:10)
美国拟用杀人不见血中子弹追杀本-拉登(2001/09/15/ 14:09)
华盛顿邮报:美国已在关岛部署战机和巡洋舰(2001/09/15/ 14:07)
图文:乘客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排着长队候机(2001/09/15/ 14:04)
图文:纳斯达克将于下周一重新开市(2001/09/15/ 14:00)
匹兹堡坠机死难者将被授予美国公民最高荣誉(2001/09/15/ 13:43)
分析:是否进攻阿富汗 布什面临严峻考验(2001/09/15/ 13:31)
美国今年提供阿富汗一亿一千七百万美元援助(2001/09/15/ 13:24)
美前总统布什批评中央情报局过分依赖高技术(2001/09/15/ 13:19)
美军8架F-117隐形战机飞抵印度进入最高战备状态(图)(2001/09/15/ 13:06)
美国爆发全国性恐怖事件专题

新 闻 查 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