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塞内加尔人纷纷退掉赴美机票 旅行社遭受巨大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5日20:25 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9月15日专电 塞内加尔15日主要报纸15日新闻摘要如下:

  《震旦报》:针对美国的袭击事件使塞内加尔旅行社遭受巨大损失,由于停飞去美国的航班,许多人没有耐心静观事态发展,纷纷到旅行社退票,旅行社经营者对此非常担心,希望这种局面不会持续太久。

  《太阳报》:塞内加尔总统瓦德14日会见塞反政府武装“卡萨芒斯民主力量运动”(民卡运)前秘书长迪亚马库纳。塞总统在达喀尔会见卡民运领导人在过去还没有过。双方会谈后发表联合公报,强调落实瓦德政府和卡民运达成的和平协议。卡民运不久前选举出新的秘书长,在位20年的迪亚马库纳遭到排挤,改任卡民运名誉主席。(完)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塔利班驻阿联酋的代表称拉登仍在阿富汗境内(2001/09/15/ 20:24)
不会得到你们想要的!萨达姆敦促美国放弃动武(2001/09/15/ 20:20)
印度各党派支持政府反恐怖立场 但要政府谨慎从事(2001/09/15/ 20:16)
“世贸中心倒塌原因是底部可能遭破坏”一说遭质疑(2001/09/15/ 20:09)
巴基斯坦警告阿富汗美国正准备对其发动战争(2001/09/15/ 20:06)
朱邦造:美报关于中国与塔利班关系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2001/09/15/ 19:53)
国际随笔:从思乡病看爆炸事件后遗症(2001/09/15/ 19:50)
联邦调查局正式批捕第一名涉嫌恐怖袭击的嫌疑人(2001/09/15/ 19:46)
波士顿洛根机场重新开放 华盛顿里根机场仍关闭(2001/09/15/ 19:44)
北京飞北美航班16日将开始陆续恢复(2001/09/15/ 19:34)
美国爆发全国性恐怖事件专题

新 闻 查 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