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陷入恐怖袭击大网 海外使领馆面临爆炸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6日02:5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6日讯 种种迹象表明,如果美国果真同隐匿在阿富汗的本·拉登开战,战火不会仅仅局限在阿富汗境内,本·拉登必然启动自己的联络网,在触角所及之处对美国进行全面报复。

  来自比利时的消息,警方周六拒捕了一名有北非血统的30岁左右的男子,他被指控企图实施对美国驻法大使馆的爆炸任务。“欧洲1号”电台的消息称该男子属于一个伊斯兰组织
,该组织被认为同本·拉登有关系。

  警方搜查了该男子的住所,发现了自动手枪和一些文件。这是比利时和荷兰两国近几天拒捕的第八名涉嫌袭击美国驻欧洲使馆的嫌疑犯。

  比利时警方准备进一步调查是否这同本·拉登有关,但他们现在不能确认这些涉嫌炸美国使馆的人和9·11事件有关。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警方已加强了对美国使领馆的保安工作,担心恐怖主义分子已把目标锁定在美国在欧洲的重要设施和馆所。(尤鲁明)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航空业面临空前危机 大陆航空裁员一万二(2001/09/16/ 03:08)
图文:美国“企业号”航空母舰将驻守波斯湾(2001/09/16/ 02:15)
美国五角大楼下周开始动员35500名预备役军人(2001/09/16/ 01:56)
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 纽约曼哈顿下城目击记(2001/09/16/ 01:55)
美国民众战争情绪高涨 小布什支持率超过罗斯福(2001/09/16/ 01:45)
恐怖袭美事件中两名中国遇难者是福州籍人士(2001/09/16/ 01:37)
救援队进入五角大楼被撞中心地带 惨痛场面无法形容(2001/09/16/ 01:18)
美国方面发来传真 上海在美遇难者家属悲痛欲绝(2001/09/16/ 01:13)
布什:美国的反应必须威力无边而且持久有效(2001/09/16/ 00:55)
时事综述:布什急红了眼 美国要发动战争(2001/09/16/ 00:54)
美国爆发全国性恐怖事件专题

新 闻 查 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