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警方高度戒备 谨防国内发生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6日22: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来自印度军方的消息称,印度当局9月16日下令,全体警察密切防范美国对阿富汗发动大规模的军事行动后,印度国内可能爆发的印度教教徒与少数穆斯林之间的冲突。

  据路透社报道,在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有报道称,印度国内曾发生了几起暴力冲突事件。印度内政部发言人夏尔马说:“目前,这些冲突看上去只是地方问题。
但全国主要警力都已经接到命令,密切注意任何可能发生的冲突,谨慎处理(美国对阿发动报复行动可能带来的)一切后果。”

  另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印度官员透露:“我们已经在穆斯林占多数的地区采取了一切防范措施,阻止暴乱的发生。”据悉,印度的穆斯林占总人口的11%。

  据悉,印度在9月14日曾对美国表示,印度已做好准备,允许美国使用该国的军事基地实施任何报复性军事行动。(李新)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遇袭后仇视少数民族浪潮高涨(2001/09/16/ 22:03)
泰菲马三国政府支持美国打击恐怖主义(2001/09/16/ 22:01)
切尼指拉登毫无疑问涉及袭击案(2001/09/16/ 21:59)
日本将为美国的军事行动提供后勤支持(2001/09/16/ 21:40)
在恐怖袭击中遇难的华人亲属将赴美处理有关事宜(2001/09/16/ 21:30)
收到两个炸弹威胁 美国海岸警卫队关闭波士顿港(2001/09/16/ 21:15)
俄命令驻塔吉克斯坦部队进入高度戒备状态(2001/09/16/ 21:02)
海湾地区美军高度戒备 各敏感部门加大保密力度(2001/09/16/ 20:46)
加拿大军机随时待命升空保卫北美领空(2001/09/16/ 20:43)
布莱尔支持布什“与狂热主义作斗争”(2001/09/16/ 20:34)
美国爆发全国性恐怖事件专题

新 闻 查 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