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穆巴拉克敦促美国三思而行 建立反恐联盟为时过早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8日06:5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11恐怖事件发生后,美国不断呼吁建立世界反恐怖主义联盟,报复性打击行动也如同箭在弦上,矛头直指“首要嫌疑犯”本·拉登。为此,埃及总统穆巴拉克9月17日呼吁说,现在就谈建立反恐怖联盟为时过早,美国在采取任何可能殃及平民的军事打击前务必要三思而行。

  据路透社报道,穆巴拉克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采访时说:“虽然世界有些国家提议
成立反恐怖主义联盟,但我可以坦白地说,现在就谈这个问题为时过早。”

  他还说:“仅仅因为个别人就对一个国家发动攻击,这可能会伤及无辜的平民,我们务必谨慎细心。”

  穆巴拉克还表示:“我们必须认真工作,切务草率行事,妄下结论,除非我们掌握了确凿的证据证明是谁做的。”

  同时,穆巴拉克还指出,反对恐怖主义的行动必须包括所有的国家,不能效仿1990-91年间对伊拉克发动海湾战争时的那种联盟方式。(孙玉庆)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FBI开始大量招募阿拉伯语和波斯语人才(2001/09/18/ 06:48)
美国全国性恐怖事件时间表(截至9月18日6:00)(2001/09/18/ 06:05)
美国股市复盘后大幅下跌 道指狂泄近700点(2001/09/18/ 05:59)
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全面下跌 搜狐跌至1美元(2001/09/18/ 05:16)
鲍威尔呼吁阿富汗驱逐拉登出境以免惹火上身(2001/09/18/ 04:38)
美官员警告说美可能遭到更多的恐怖袭击(2001/09/18/ 04:25)
飞机在我头顶炸开--中国记者世贸大楼劫难亲历记(2)(2001/09/18/ 03:44)
骇人情景历历在目 美国人坐飞机心有余悸(2001/09/18/ 03:42)
国难当头暂弃前嫌 阿富汗敌对双方要并肩抗美(2001/09/18/ 03:35)
巴基斯坦代表警告塔利班:美国打击最早会在周末开始(2001/09/18/ 03:34)
美国爆发全国性恐怖事件专题

新 闻 查 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