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否认已宣布“圣战” 宗教首脑会议延后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8日16: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18日消息:据外电最新报道,阿富汗塔利班推迟原定今天召开的宗教首脑会议。此外塔利班当局呼 吁国民准备对美国入侵展开“圣战”。

  据法新社报道,阿富汗塔利班政府断然否认已宣布“圣战”,而是表明如果美国入侵才会宣布“圣战”。

  阿富汗推迟原定今日召开的宗教首脑会议,该会议将商讨是否交出拉登。

  此前,美国政府曾通过巴基斯坦向阿富汗表示,如果不交出拉登,最快在本星期六采取行动。

  另据美联社引述阿富汗传媒BakharNewsAgency报道,塔利班领导人呼吁国民团结并准备与美国入侵 者展开“圣战”。

  美联社说,阿富汗官方传媒报道,拉登并非袭击美国主谋,美国的指控毫无根据,只是以此借口袭击阿富汗。

  本·拉登被美国认定是恐怖袭击事件的头号嫌疑犯。美国总统布什昨日表示,无论拉登“是死是活”都要缉拿他。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塔利班回教大会至少推迟一天举行 原因尚不清楚(2001/09/18/ 16:04)
纽约州完成全美国最严厉的反恐怖主义立法(2001/09/18/ 16:02)
塔利班组织拟定交出沙特富翁本-拉登的几大条件(2001/09/18/ 15:56)
阿富汗塔利班否认有关将向美国发动圣战的报道(2001/09/18/ 15:53)
伊拉克政府自认为是美国打击的主要目标(2001/09/18/ 15:40)
阿富汗塔利班当局呼吁国民对美展开“圣战”(2001/09/18/ 15:25)
冲绳美军大行动 运输船开始装载攻击直升机(图)(2001/09/18/ 15:00)
鲍威尔:不想伤害阿富汗人民 但必须交出拉登(2001/09/18/ 14:55)
鲍威尔称美国发动的联合打击行动计划正逐步成形(2001/09/18/ 14:55)
阿富汗塔利班组织公开宣布将对美国发动一场圣战(2001/09/18/ 14:51)
美国爆发全国性恐怖事件专题

新 闻 查 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