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保护无辜者 沙特大使帮助24名拉登亲属撤离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30日17: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11恐怖袭击发生后,在沙特阿拉伯驻美国大使班达尔·本·苏丹王子的亲自指挥下,24名沙特人紧急撤离美国。据悉,这些人都是恐怖大亨本·拉登的亲属,沙特政府担心这些人留在美国会有生命危险。

  《纽约时报》援引本·苏丹王子的话说,在这些紧急撤离的人中,大部分正在美国读书。恐怖袭击发生后,沙特驻美国大使馆接到沙特国王法赫德的紧急指示,本·拉登家族许
多孩子正在美国学习,必须“采取措施保护无辜者”。

  本·拉登的父亲出生在也门,靠建筑业起家,在沙特建立了自己的家族王国,并同沙特王室保持着紧密的联系。而本·拉登本人在1994年放弃了沙特国籍,至今一直以塔利班客人的身份留在阿富汗。(席雪莲)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被塔利班开庭审理逮捕的外国人 一人患病未能到场(2001/09/30/ 16:51)
分析:穷山恶水骇人严冬 美国打阿富汗很难(2001/09/30/ 16:49)
美国恐怖袭击事件19名嫌疑人精心策划已达18个月(2001/09/30/ 16:21)
图文:董建华出席悼念美“9-11事件”死难者仪式(2001/09/30/ 16:20)
旅行路线与恐怖袭击嫌犯相同 一男子在英国被捕(2001/09/30/ 16:08)
图文:华盛顿举行反战游行者高举“和平是爱国的”横幅(2001/09/30/ 15:53)
图文:华盛顿举行反战大游行 反战人士高呼不要战争(2001/09/30/ 15:49)
美国民众渴望回归正常生活 电影院再度传出笑声(2001/09/30/ 15:44)
战争即将来临 上万难民云集阿富汗塔基克斯坦边境(2001/09/30/ 15:29)
世贸中心地下商场被洗劫 作案者可能是灭火人员(2001/09/30/ 15:15)
阿富汗战云密布 美国特种部队进入阿境内专题

新 闻 查 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