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再次向塔利班发出警告:不交拉登后果自负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03日01:11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当地时间10月日上午(北京时间2日晚),美国总统布什与国会两党领袖举行会谈,寻求刺激经济复苏良方,并同时向塔利班政权再次发出了强硬地警告:如果拒不交出本-拉登,一切后果自负。

  布什说:“对于塔利班来说没有什么时间表可言,就象我们不会和他们进行任何谈判一样。”“塔利班政府必须消灭阿富汗境内的阿尔-凯达组织成员,摧毁恐怖分子的营地,他
们必须这样做,否则将会带来严重的后果。”“时机一到,我们将采取行动,我们将为世界自由而战。”

  在布什向塔利班发出警告的同时,美国内一些高级官员也警告称,新的恐怖主义袭击有可能在美国再次发生。针对这一情况布什表示,美国应该时刻保持警惕,但我们还应该保持经济的持续发展,里根国际机场的再次开放就标志着“9-11”事件后美国的经济生活开始走向正轨。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全国性恐怖事件时间表(截至10月3日00:00)(2001/10/02/ 23:57)
俄罗斯表示反对前苏联国家参与美军的军事行动(2001/10/02/ 23:28)
布莱尔警告塔利班:不交出拉登将面临“集中”军事打击(2001/10/02/ 23:00)
布莱尔发表讲话 向阿富汗塔利班发出最后通牒(2001/10/02/ 22:53)
美大使向巴基斯坦总统展示拉登参与911事件证据(2001/10/02/ 22:20)
安南称联合国决议已经允许美国采取军事报复行动(2001/10/02/ 22:02)
布什将在今天宣布重新开放华盛顿里根机场(2001/10/02/ 21:44)
小鹰号航母正驶往中东 将作为海上移动基地(2001/10/02/ 21:20)
美总统布什说:反恐怖战争已投入兵力2.9万名(2001/10/02/ 21:02)
美总统布什致电马哈蒂尔讨论反恐怖主义问题(2001/10/02/ 20:55)
阿富汗战云密布 美国特种部队进入阿境内专题

新 闻 查 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