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华盛顿时报》:美国已经锁定阿富汗境内的23个打击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03日14: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华盛顿时报》10月3日报道称,美国情报部门已经确定阿富汗境内23个军事基地为此次反恐怖行动的打击目标。

  据路透社报道,报纸援引美国政府官员的话称,美国已经锁定了阿富汗境内的23个恐怖训练基地,其中一些基地靠近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和贾拉拉巴德等主要城市。

  这个消息是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上周透露的,他说美国政府已经锁定一些“非常重要”的打击目标,针对这些目标进行的军事行动将给阿富汗塔利班带来巨大的间接损失。

  美国和英国在阿富汗周边地区进行了大规模的军事部署,航空母舰、战斗机、配备巡航导弹的战舰,以及特种部队已经进入攻击距离,随时待命。

  据报道,俄罗斯向美国提供了有关本·拉登恐怖组织的情报,称本·拉登在阿富汗境内的训练营、办公室以及住所大概有55处。除打击本·拉登的基地外,美国国防部表示它还将打击塔利班的军事力量。(席雪莲)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人民网:拉登成千面人 藏身之处有多少(图)(2001/10/03/ 14:03)
图文:阿富汗北方联盟准备进伐首都喀布尔(2001/10/03/ 13:56)
人民网:购核武造毒气 拉登恐怖手段骇人听闻(2001/10/03/ 12:38)
国际旅游机构呼吁各国政府加强旅行安全合作(2001/10/03/ 12:28)
美媒体称美情报机构确认阿富汗境内23个打击目标(2001/10/03/ 12:26)
塔利班驻巴基斯坦大使:没证据就不交拉登(2001/10/03/ 12:20)
英国第一批救助阿富汗难民的物资起程运往伊朗(2001/10/03/ 12:19)
葡萄牙表示相信美展示的有关本-拉登的证据(2001/10/03/ 12:16)
英国海陆空部队在海湾集结进行大规模演习(2001/10/03/ 12:04)
百岁议员昏倒会场 美国防预算法案投票留下遗憾(2001/10/03/ 11:57)
阿富汗战云密布 美国特种部队进入阿境内专题

新 闻 查 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