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反塔联盟声称知道拉登的准确藏身之处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04日01:02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讯 阿富汗当地时间10月3日晚(北京时间3日晚)消息:阿富汗反塔联盟今天声称,他们知道本-拉登目前的准确藏身之处。反塔北方联盟还表示,他们预计美国对阿富汗的军事打击将在数天内开始。

  反塔联盟是在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声称美国情报部门认为可能已经知道了本-拉登的藏身之处后作出上述表示的。

  反塔北方联盟的发言人阿卜杜拉指出,目前美国与反塔联盟的代表已经开始在阿富汗境外展开定期会谈,双方已经讨论了有关合作的所有方面,并且取得了满意的成果。

  阿卜杜拉表示,反塔北方联盟已经了解到了本-拉登目前准确的藏身之所,但是拒绝透露具体的地点。他还认为,美国领导的对阿富汗的军事打击将在数天内展开。

  阿卜杜拉早先曾表示,夺取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不是北方联盟的主要目标,因为他相信针对塔利班当局的大举起义将会在那里发生。但是他希望塔利班政权被推翻,并表示一旦北方联盟掌握政权将对塔利班进行战争审判。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全国性恐怖事件时间表(截至10月4日00:00)(2001/10/04/ 00:20)
塔利班指责被捕英国女记者是特种部队成员(附图)(2001/10/03/ 23:54)
美中情局曾训练60名巴基斯坦特种兵暗杀拉登(2)(2001/10/03/ 23:54)
美国正式请求北约提供协助 共同防御条款启动(2001/10/03/ 23:50)
美国报纸今日头条:美英向塔利班发出严正警告(2001/10/03/ 23:50)
布莱尔与印度总理瓦杰帕伊举行电话会谈(2001/10/03/ 23:42)
综述:国际社会积极开展援助阿富汗难民工作(2001/10/03/ 23:38)
法国同意美军机飞越领空并将和美进行海军合作(2001/10/03/ 22:40)
恐怖事件后遗症 新西兰伤害穆斯林事件增多(2001/10/03/ 22:04)
俄罗斯可能紧急发射数枚卫星搜集情报(2001/10/03/ 20:57)
阿富汗战云密布 美国特种部队进入阿境内专题

新 闻 查 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