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公布新一份25个国际恐怖主义组织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06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华盛顿10月5日消息:据新华网报道,美国国务院5日公布了一份被美认为是国际恐怖主义组织的名单,包括沙特富翁本·拉丹领导的“基地”组织在内的25个组织被列入名单内。

  美国务院每两年公布一次被其认为是国际恐怖主义组织的名单。今年被美国务院认定为国际恐怖主义组织的团体有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哈马斯运动、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
埃及伊斯兰圣战组织、乌兹别克伊斯兰运动、真正爱尔兰共和军、菲律宾阿布沙耶夫等。

  与此同时,美国务院从这次公布的名单中删除了日本赤军和秘鲁光辉道路这两个组织,理由是这两个组织在过去两年里“没有从事过恐怖主义活动”。

  根据美国法律,任何美国公民都不得支持被列入名单中的恐怖主义组织,美国所有金融机构都必须冻结这些组织的财产。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被控训练9.11事件劫机者的飞行员被剥夺保释权(2001/10/06/ 11:21)
美将瓦解塔利班列为优先目标 同时将进行空袭(2001/10/06/ 11:20)
联合国安理会宣布成立“反恐怖委员会”(2001/10/06/ 11:17)
评论:通过好莱坞银幕解读美军反恐怖特种作战(2001/10/06/ 11:13)
布什宣布600亿美元减税方案刺激美国经济(2001/10/06/ 10:52)
沙龙指责布什“安抚政策”遭白宫严厉批评(2001/10/06/ 10:52)
美国呼吁国民不要去苏丹旅游(2001/10/06/ 10:51)
美军战术发生重大改变 塔利班成首要打击目标(2001/10/06/ 10:20)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身穿长袍面色忧郁(附图)(2001/10/06/ 10:14)
恐怖袭击影响巨大 美国航空业“高处”不胜寒(2001/10/06/ 09:50)
阿富汗战云密布 美国特种部队进入阿境内专题

新 闻 查 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