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阿富汗各派表示接受联合国提出的未来政府筹建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07: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28日消息:正在德国波恩就未来政府筹建进行磋商的阿富汗4派代表27日上午表示愿意接受联合国提出的阿富汗未来政府筹建方案。

  联合国秘书长阿富汗问题特使卜拉希米的发言人法西在当天下午的记者吹风会上透露,当天的会谈“非常富有成果”。阿各派代表同意联合国提出的筹建未来政府的具体议程,并拟定了一个从成立过渡政府到临时政府的时间表,计划今后3到6个月由过渡政府负责管理
阿富汗,然后于明年春天召开长老会议,决定临时政府的组成,临时政府为期两年。

  阿各派表示,愿同联合国和国际社会共同合作,在3到5天时间里就过渡政府的筹建达成一致。

  法西透露,北方联盟代表卡努尼在会上表示,北方联盟愿意同其他各派分享权力,完成阿富汗的国家统一,实现和平与稳定。会谈各派均表示,希望在阿创建一个尊重人权、与国际社会合作的政治架构。法西说,阿各派都表示渴望和平,认为波恩会谈是阿富汗新时代的开端。

  联合国有关阿富汗未来政府筹建的磋商会于27日上午在德国波恩开幕。这是阿各派就如何建立具有广泛基础的未来政府进行首次会谈。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阿富汗的邻国,中国派观察员列席了当天的开幕式。(邵建光)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伊拉克拒绝武器检查 美英战机空袭其南部目标(2001/11/28/ 07:49)
快讯:塔利班领导奥马尔的指挥部被美军炸毁(2001/11/28/ 07:43)
中国向伊朗境内的阿富汗难民提供救援物资(2001/11/28/ 07:27)
美国9-11后首次发射航天飞机 发射场戒备森严(2001/11/28/ 07:01)
英国表示反对将反恐怖战争扩大到其它国家(2001/11/28/ 06:32)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工作组抵达阿富汗(2001/11/28/ 06:29)
法意两国总统呼吁阿富汗各方表现出责任感(2001/11/28/ 06:26)
美军在阿富汗搜寻大规模杀伤性武器(2001/11/28/ 06:25)
美确认阿境内有40多个场所可研制毁灭性武器(2001/11/28/ 06:23)
俄罗斯捷足先登 12架军用运输机飞抵阿富汗(2001/11/28/ 05:58)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Adobe设计师认证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1.8元租别墅办公
   电脑产品线缆供应
:"助"您一路走好!
   祥胜货运安全快捷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到俄罗斯赚钱去Hot
   省内游优惠线路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万丰汽车登陆中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