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国际反恐又一举措 联合国要求各国冻结塔利班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1: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联合国11月27日呼吁世界各国冻结前塔利班政权的财产,此举表明,9·11事件后遭到财产冻结的个人和组织的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据美联社报道,联合国安理会27日通过了这项决议,要求所有成员国遵守财产冻结规定。

  联合国列出的名单中包括152名塔利班官员,从其最高精神领袖奥马尔到各个部长,几乎将塔利班高官一网打尽。另外,此次决议还要求冻结阿富汗的一些商业团体的资金。

  在美军轰炸机的协助下,阿富汗北方联盟节节逼近,先后控制了马扎里沙里夫、贾拉拉巴德、首都喀布尔和昆都士等地,将塔利班赶到了最后的据点——大本营坎大哈。现在,世界各国再扼住塔利班的经济咽喉,塔利班恐怕就更坚持不了多久了。(张楠)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方联盟等各派同意前国王查希尔当名义领袖(2001/11/28/ 11:34)
重视阿新政权张罗重开使馆 伊朗抢滩喀布尔(2001/11/28/ 11:20)
事时分析:波恩会议--阿富汗政权重建迈出重要一步(2001/11/28/ 11:13)
人民网:美军锁定两处拉登藏匿处 导弹倾泻而下(2001/11/28/ 11:03)
美国司法部:仍拘押550多名恐怖嫌疑分子(2001/11/28/ 11:02)
图文:阿富汗孤儿院不再排斥女孩(2001/11/28/ 10:45)
中新网:一名加拿大记者在阿富汗遭塔利班士兵绑架(2001/11/28/ 10:44)
图文:北方联盟平息塔利班士兵暴乱(2001/11/28/ 10:40)
美国否认在冻结恐怖分子财产问题上与沙特不和(2001/11/28/ 10:36)
疑为基地组织成员 美国650人因9-11事件受指控(2001/11/28/ 10:29)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走向世界英国留学
   百年好合婚庆服务
   1.8元租别墅办公
   康柏笔记本电脑
   写字楼降价百万售
:寻找上海温柔女孩
   度身定做别墅摄影
   晋商文化一线游
   澳大利亚留学热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到俄罗斯赚钱去Hot
   省内游优惠线路
:最新飞行器广告
   博德WTO咨询研究所
:电纳减肥一次成功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