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曾被塔利班扣押的加拿大记者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9日21:50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29日专电(记者刘洪) 据此间收到的消息:塔利班官员29日说,他们释放了一名叫肯·赫克特曼的加拿大记者。但巴基斯坦情报部门当天则表示,肯仍被扣在塔利班手里。

  肯是加拿大《蒙特利尔镜报》的记者。他27日傍晚在阿巴边境城镇斯平布尔达克被塔利班逮捕。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塔利班官员29日说,他们28日在靠近巴基斯坦边境12里处释
放了肯。肯随即搭乘出租车前往巴基斯坦。这名官员说:“从那以后,我们对发生了什么一无所知。”但他表示,肯在被扣留期间受到了良好对待。

  但同一天,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基斯坦情报官员表示,肯到目前为止仍被塔利班扣押在斯平布尔达克。巴基斯坦和加拿大方面已对肯的下落展开调查。

  阿富汗战事吸引了世界众多媒体的记者,到目前为止,已至少有8名记者在阿富汗境内遇难。(完)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俄罗斯向阿富汗派遣两个空降兵团的空降兵(2001/11/29/ 21:37)
塔利班绞死一名涉嫌为美国充当间谍的阿富汗人(2001/11/29/ 20:48)
背景资料:美国陆军第10山地师(2001/11/29/ 20:07)
布什答应确保冬奥会安全 但不承诺奥运会期间停火(2001/11/29/ 19:56)
意大利警方逮捕三人 指控他们为恐怖组织提供后方支持(2001/11/29/ 19:10)
波恩会议出现权力之争 为迅速结束会议罩上阴影(2001/11/29/ 18:53)
西方盟国同美国在打击其它国家问题上意见相左(2001/11/29/ 18:37)
美国秘密军事法庭究竟会设在哪里 关岛人忧心忡忡(2001/11/29/ 17:46)
为捉拉登不惜一切 美军将在阿建立更多军事基地(2001/11/29/ 17:44)
为追剿拉登和奥马尔 美军机从罗斯福航母出发(2001/11/29/ 17:38)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走向世界英国留学
   百年好合婚庆服务
   1.8元租别墅办公
   康柏笔记本电脑
   写字楼降价百万售
:寻找上海温柔女孩
   度身定做别墅摄影
   晋商文化一线游
   澳大利亚留学热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到俄罗斯赚钱去Hot
   省内游优惠线路
:最新飞行器广告
   博德WTO咨询研究所
:电纳减肥一次成功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