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今日进行导弹拦截试验 美称只为增加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1日10:2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11月30日表示,美国军方准备于12月1日在太平洋上空进行拦截远程导弹的试验,该试验成功与否不会作为美国拟建导弹防御系统(NMD)是否可行的衡量标准,而只是一次练习以获得经验。

  据法新社报道,这次试验将是美国第五次拦截洲际导弹的试验,在此前的四次试验中,只有两次获得成功,其中最近的一次是今年6月14日的拦截试验。

  美国防部透露,按照预定的安排,军方将从佛罗里达州的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一枚装载有标靶核弹头的洲际导弹,30分钟后,从南太平洋马绍尔群岛的夸贾林岛发射的一枚拦截导弹将准确地将这枚洲际导弹摧毁。

  空军上将罗纳德.加蒂施表示:“我们进行这次试验主要是为了获得经验。”据悉,美国原计划于10月24日进行导弹拦截试验,但由于恐怖袭击事件发生,这一计划被暂时搁置。(彭慧)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将进行导弹防御系统第五次导弹拦截试验 (2001/11/30 16:38)
俄将军:俄在战略武器方面不向美国做原则性让步 (2001/11/30 20:49)
五角大楼证实将于本周六进行第五次导弹试验 (2001/11/29 23:55)
美国防部透露将于本周六恢复导弹拦截试验 (2001/11/29 11:27)
为免被责违反《反导条约》美取消两次NMD试验 (2001/10/27 05:51)
美国用于导弹防御系统的新型火箭首次试验成功 (2001/09/01 10:53)
军事分析:NMD将面临真考验 (2001/08/28 19:24)
美将在未来的导弹拦截试验中引进分层拦截系统 (2001/08/16 13:40)
大揭秘:俄罗斯30年前已经拥有NMD (2001/08/15 08:29)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兴际节油俱乐部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1.8元租别墅办公
   您有才能任您舒展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咏信圆你驾车梦
   物超所值你还等?
   觅知音的最佳场所
   贝纳通亮出你风采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MADA诚邀您的加盟
   电脑打印纸专卖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展远酒店管理软件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