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巴冲突又起专题 > 正文
伊拉克谴责以色列对巴勒斯坦的军事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06:37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2月4日电(记者顾正龙)伊拉克政府4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以色列军队对巴勒斯坦人民发动的军事袭击行动,表示支持巴勒斯坦人民为捍卫阿拉伯民族尊严和巴勒斯坦权利而进行的斗争。

  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当晚主持了伊内阁会议并发表了上述声明。声明说,会议讨论了巴勒斯坦局势和国际形势的最新发展。声明指出,巴勒斯坦人民为捍卫阿拉伯民族利益和巴勒
斯坦事业作出了巨大牺牲,伊拉克政府坚决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正义斗争。

  声明还说,为声援巴勒斯坦人民的斗争事业,伊拉克内阁会议决定,免除在伊拉克学习的所有巴勒斯坦学生的一切学习费用。

  为报复巴激进组织近日多次针对以色列平民的袭击事件,以色列军队日前对包括阿拉法特官邸在内的多处巴勒斯坦目标发动了袭击,造成巴勒斯坦人员伤亡,使巴以暴力冲突严重升级。(完)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综述:新仇旧恨报复循环 战争阴云袭向巴以(2001/12/05/ 06:06)
以色列在黎以边界加强军事部署防止真主党袭击(2001/12/05/ 05:31)
摩洛哥谴责以色列轰炸巴勒斯坦(2001/12/05/ 04:28)
约旦强调当务之急是立即制止以色列的侵略(2001/12/05/ 04:27)
美国采取措施打击与哈马斯有关的组织(2001/12/05/ 04:11)
专访以色列驻华大使沙雷夫:以是向阿拉法特发信号(2001/12/05/ 04:02)
图文:沙龙发表电视讲话谴责自杀爆炸事件(2001/12/05/ 03:08)
图文:一巴勒斯坦人从警察总部的废墟上跑过(2001/12/05/ 03:01)
图文:加沙市路上行人正四处逃散 躲避以军导弹袭击(2001/12/05/ 02:57)
图文:一名巴勒斯坦枪手在与以军交火中丧生(2001/12/05/ 02:53)
以巴冲突又起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新世纪明智选择
   紫禁城相识服务
   数码存储精品店
   打好基础再出国
   非常男女浪漫旅游
   1.8元租别墅办公
:助您一路走好!
   物超所值你还等?
   我的生活我的家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0.33/分钟国际长途
   平售一德花园全新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靖江市森诺空调
:电脑打印纸专卖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省内游优惠线路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独有板式小高层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