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苏哈托幼子多米声称曾用150亿贿赂前总统瓦希德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07: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5日消息:潜逃将近一年之后重新落网的苏哈托幼子多米声称,他曾经以150亿盾贿赂印尼前总统瓦希德,企图换取后者运用总统权力宽赦他。

  不过,瓦希德已否认这项指责。瓦希德在任期间,并未宽赦多米。

  据报道,多米声称拥有同瓦希德会面的证据,并指这是他潜逃的原因。在法庭宣判他
贪污罪名成立后他私下同瓦希德会面,企图完成这个“交易”。

  报道说,多米已把一封信件交给警方,证明他给了一个由瓦希德的妻子努丽雅担任主席的基金会500万盾。他另外分别赠送两辆汽车给瓦希德的两名心腹基艾西迪克和拉登多迪古纳迪。

  多米的律师艾萨证实,多米曾在去年10月私下会见瓦希德。不过,她否认多米企图贿赂瓦希德。

  一旦查明所言属实,多米和瓦希德将被控行贿及受贿罪名。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非法拥有子弹 印尼检察官要求判处苏哈托孙子监禁 (2001/12/04 08:26)
印尼警方表示苏哈托之子汤米会尽快受审 (2001/12/03 17:53)
印尼检察官要求判处前总统苏哈托孙子一年监禁 (2001/12/03 20:24)
苏哈托之子多米是因为打手机短信而暴露形迹 (2001/12/02 23:02)
雅加达警方称:苏哈托之子托米已被抓获 (2001/11/28 19:08)
苏哈托小女儿因收费公路案被传讯 (2001/10/10 16:19)
印尼最高法院宣布对苏哈托之子贪污罪的判定无效 (2001/10/01 19:32)
苏哈托幼子汤米厌倦流亡生活决定向警方投降 (2001/09/22 16:43)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新世纪明智选择
   紫禁城相识服务
   数码存储精品店
   打好基础再出国
   非常男女浪漫旅游
   1.8元租别墅办公
:助您一路走好!
   物超所值你还等?
   我的生活我的家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0.33/分钟国际长途
   平售一德花园全新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靖江市森诺空调
:电脑打印纸专卖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省内游优惠线路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独有板式小高层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