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3名美军士兵在阿富汗被美B-52轰炸机误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6日06:0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5日电(记者严锋)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克拉克5日透露,在阿富汗被美军轰炸机误炸受伤的一名美国士兵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这样,在这次误炸事件中,已有3名美军士兵丧生。

  美国国防部此前曾宣布,美军一架B-52轰炸机在对阿南部重镇坎大哈实施轰炸时炸弹偏离目标,给当时正在地面作战的美军和反塔武装造成严重伤亡。其中两名美军士兵死亡,
20人受伤,反塔武装方面也有5人丧生。

  据悉,美方的伤亡士兵均隶属美军最近部署在坎大哈附近的特种部队。B-52轰炸机投放的是一枚重约2000磅(约合900公斤)的卫星制导炸弹。

  这次事故是美军自10月7日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以来在阿境内遭受的最严重的一次人员伤亡。不久前,曾有一名美国中央情报局特工在阿北部城市马扎里沙里夫发生的塔利班降兵暴动中丧生。(完)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男子曾策划在澳大利亚重演类似9-11的恐怖袭击(2001/12/06/ 09:59)
美“聪明”炸弹炸到自家人 3名美国特种兵丧生(2001/12/06/ 09:53)
巴基斯坦警方逮捕3名拥有火箭的阿富汗人(2001/12/06/ 09:43)
飞行员技术实在太差 布什披露目睹9-11时第一反应(2001/12/06/ 09:13)
阿富汗战场烟未消 非洲之角索马里情势更玄妙(图)(2001/12/06/ 09:12)
阿富汗临时政府首脑:必须驱逐和审判外国恐怖分子(2001/12/06/ 08:27)
有消息称塔利班与阿富汗临时政府商讨和平途径(2001/12/06/ 08:20)
意大利检察官要求起诉与拉登有密切关系的7名嫌犯(2001/12/06/ 08:11)
阿富汗新政府领导人误炸中受伤 五角大楼已着手调查(2001/12/06/ 08:08)
84%美国人反对《时代》选拉登为年度新闻人物(2001/12/06/ 07:56)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走向世界英国留学
   百年好合婚庆服务
   高价急购二手车
   宏基笔记本电脑
   免费送票特价优惠
   1.8元租别墅办公
:助您一路走好!
   物超所值你还等?
   我的生活我的家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0.33/分钟国际长途
   平售一德花园全新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靖江市森诺空调
:电脑打印纸专卖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省内游优惠线路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独有板式小高层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