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考虑是否公开证明拉登策划911的录像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17: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10日消息:美国政府考虑公开录像带是否有助于争取对美国指控本·拉登策划恐怖袭击表示怀疑 的穆斯林。

  美国参议员哈格尔和拜登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采访时说:“这个世界需要了解真相。”他们认为公开录像带有助于 说服某些怀疑论者。

  美国副总统切尼证实了录像带的存在。他说,是否公布这盘录像带不取决于他,但是表示不急于这样说。

  美国副国务卿沃尔夫维茨对人们怀疑本·拉登是否有罪感到愤怒。他说:“我不知道要如何说服某些人。我们在那盘 录像带出现前就掌握了绝对可靠的证据。”

  周日出版的《华盛顿邮报》引述一名美国官员的话称,有美国高层官员说,录像带证明,拉登不单对911袭击事先 知情,而且他要对事件负上责任。

  在40分钟的录像中,拉登称是在晚餐时听到一架飞机撞上世界贸易中心大楼时的消息的。拉登表示,还会有更多攻 击。他并用双手说明他原先预期只有世贸中心双塔的顶端到飞机撞击的部分会倒塌,赞扬世贸中心爆炸的效果“比预想的还要 好”。一些曾看过该录像带内容的美国政府官员表示,录像带提供了奥萨马与九一一恐怖攻击有关的最确切证据。

  录像带是在阿富汗东部城市贾拉拉巴德的拉登私人住所内发现的。据说这卷录像带是一名业余摄像师拍的,经由外界 专家鉴定,指它是“货真价实”。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买房来锦湖园公寓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尊贵典范-福斯特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1.8元租别墅办公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