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军对巴勒斯坦发动袭击专题 > 正文
以色列直升机轰炸希伯伦 造成2名巴方儿童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22: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12月10日消息:耶路撒冷讯,以色列军队今天出动武装直升机攻击巴勒斯坦城镇希伯伦,造成2名小孩死亡,5人受伤。

  目击者说,以军武装直升机向希伯伦发射火箭炮,炸毁几辆汽车。据悉,2名死者分别是3岁和11岁的巴勒斯坦儿童。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色列安全内阁星期天批准军方向巴方发动更多攻势,其中包括展开空袭、派军进驻巴方领域以及暗杀巴勒斯坦武装份子。但以色列国防部没有证实此消息。

  据悉,巴勒斯坦领袖阿拉法特已决定取消前往卡塔尔出席穆斯林国家会议组织大会的计划。

  另悉,美国驻中东特使津尼星期天曾警告,如果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不在48小时内取得和谈进展,他将离开中东并返回华盛顿。

  巴勒斯坦官员对此强调,津尼的警告不只针对巴勒斯坦,巴以双方都有责任。

  以巴冲突自去年9月以来,已造成超过1千人丢失性命,双方的紧张局势更因近日发生的巴恐怖分子自杀性爆炸案而再次升温。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穆斯林国家决定成立援巴委员会保护巴勒斯坦人民(2001/12/11/ 08:06)
哈马斯等四个巴勒斯坦组织联合声明暂停自杀式袭击(2001/12/11/ 08:05)
为制止以“侵略行为” 伊斯兰国家成立援巴委员会(2001/12/11/ 07:15)
安南认为阿拉法特是巴勒斯坦方面的唯一谈判对象(2001/12/11/ 07:09)
以“主动防御”大搞白色恐怖 巴高官防身有术(2001/12/11/ 05:29)
以军直升机炸死两名巴勒斯坦儿童(2001/12/11/ 00:20)
埃及谴责以对巴勒斯坦人奉行“国家恐怖主义”(2001/12/10/ 22:27)
以《国土报》称以核心内阁决定继续对巴实施军事打击(2001/12/10/ 15:52)
美中东特使:48小时内不停止暴力冲突就辞职(2001/12/10/ 11:11)
以外长称不能用暴力阻止暴力 应给巴勒斯坦人希望(2001/12/10/ 10:49)
以军对巴勒斯坦发动袭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买房来锦湖园公寓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尊贵典范-福斯特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1.8元租别墅办公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