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警方在大阪逮捕22名涉嫌偷渡入境的中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1日1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11日消息:日本警方官员今天说,一艘货轮上的二十二名没有护照的中国人在大阪港因涉嫌违反移民控制和难民承认法而被捕。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这些中国人年龄从十几岁三十多岁不等,被认为来自中国福建省。日本警方怀疑他们企图偷渡入境。

  他们被发现躲藏在巴拿马籍“麦尔德·林”号货轮上。这艘船昨天从上海抵达大阪。船上运有大量装着家具和其他货物的集装箱。

  日本官员说,“麦尔德·林“号于昨天夜里12:30左右抵达大阪,下一站将前往神户港。藏有中国人的集装箱高二点六米,宽二点四米和长十二米。

  这艘船的上海籍船主告诉船长说,一只集装箱内藏有偷渡者,他们将在神户上岸。船长随即通过港口的货舱公司向警方报案。

  前天,日本海岸警卫队还逮捕了二十九名中国人。他们所搭载的一艘柬埔寨籍货船与日本船只在和歌山县附近海域相撞。他们获救后因涉嫌非法入境而被捕。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爱尔兰警方在海运集装箱里发现8具偷渡者尸体 (2001/12/09 05:39)
8名偷渡者死于集装箱中 多佛尔惨案在爱尔兰重演 (2001/12/09 22:20)
福州海关严堵福州港中外船只偷渡活动 (2001/12/07 06:49)
山东两名偷渡人员被韩国警方遣返回青岛 (2001/12/06 09:23)
旅游花光钱偷渡上错船 边检站逮个“马大哈” (2001/11/27 15:09)
欲从广州经香港前往日本的156名非法偷渡者被截 (2001/11/25 10:40)
越南老挝泰国韩国 偷渡者梦游四国终遭遣返 (2001/11/23 09:58)
不法“蛇头”假冒使馆一等秘书 组织偷渡被识破 (2001/11/15 10:52)
91名中国人集体偷渡日本案中首批23人遭日方起诉 (2001/11/14 09:47)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买房来锦湖园公寓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尊贵典范-福斯特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1.8元租别墅办公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