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美国退出《反弹道导弹条约》专题 > 正文
美助理国务卿来华说明退出《反导条约》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16: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2月18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美国国务院助理国务卿波伦17日来到北京,向中方说明美国政府退出《反弹道导弹条约》的决定。

  章启月说,外交部副部长乔宗淮会见了波伦一行,双方就《反导条约》问题交换了意见。在会谈和磋商的过程中,中方重申了在反导问题上的原则和立场,以及在当前形势下,
维护国际军控、裁军体系和国际稳定的重要性。中国政府希望美国政府能够慎重考虑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意愿。

  章启月还说,会谈双方一致同意继续就战略稳定问题保持对话。(张楠)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退出反导条约 美俄“蜜月”还能维持多久?(2001/12/18/ 12:06)
美俄明年一月讨论如何削减双方的战略核武器(2001/12/18/ 10:05)
中美就美退出反导条约会谈 美称NMD不是针对中国(2001/12/18/ 07:53)
中美就美退出反导条约举行会谈 美称会谈富有成效(2001/12/18/ 07:35)
俄国防部长:不会采取“突然”行动回应美退约决定(2001/12/17/ 22:35)
普京说美退出反导条约不影响两国建立密切关系(2001/12/17/ 19:07)
为挽留美国 普京称俄罗斯将修改《反导条约》(2001/12/17/ 13:10)
俄总统决策顾问呼吁制定新协议取代反导条约(2001/12/17/ 10:53)
俄总统助理呼吁俄美在安全领域建立新合作框架(2001/12/17/ 09:06)
鲍威尔谈美退出反导条约对美中、美俄关系的影响(2001/12/17/ 07:08)
美国退出《反弹道导弹条约》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精彩在其中!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