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国空军首批军事运输机降落在吉尔吉斯斯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9日02:20 人民网

  人民网阿拉木图12月18日电 记者孙力报道:美国空军首批军事运输机于12月18日抵达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马纳斯国际机场。首批抵达的飞机共有4架,其中包括2架S-17型和2架S-5型军事运输机。这些飞机将投入阿富汗反恐战争。马纳斯机场是根据吉美两国政府所签订的协议开始接纳美国军事飞机的。

  据哈萨克斯坦文传电讯报道,美国首批飞抵的飞机主要运送的是接纳美国空军飞机的
技术设备和美国军人使用的专业器材。目前,在比什凯克马纳斯国际机场共有150名美国军人,预计美军人数将达到2000人。美国军事飞机每天至少4架降落在马纳斯机场,主要运送救援物资和军事物资。根据吉美政府间协议,美国每飞来1架飞机,将向吉方支付7000美元费用。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国计划22日向喀布尔派遣100名皇家海军士兵(2001/12/19/ 01:13)
美军又一名士兵在阿富汗执行排雷任务时踩地雷受伤(2001/12/19/ 01:05)
英德在指挥权问题上存在分歧 维和计划仍未敲定(2001/12/19/ 01:03)
也门安全部队开始打击本-拉登支持者(2001/12/19/ 00:57)
阿富汗反塔部队积极筹备 搜捕奥马尔之战即将拉开(2001/12/19/ 00:16)
也门打击境内基地组织分子 造成15人死20人伤(2001/12/18/ 23:53)
英国首批维和部队将于本周末进入阿富汗(2001/12/18/ 23:42)
驾驶员错将烟花当导弹 美两架运输机未遭进攻(2001/12/18/ 23:32)
美《纽约时报》:美再次把反恐目标对准伊拉克(2001/12/18/ 23:15)
美国将撤回增派到韩国一空军基地的F-15战斗机营(2001/12/18/ 23:05)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精彩在其中!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